-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李泽言X你】合欢

*蹬一辆小破自行车试试水,但是翻车了两次( •̥́ ˍ •̀ू ) 
 *第一次写车,写的不好以后不写了   狗头.jpg
 *西月国设定,新婚之夜

“枉他自认是冷静自持的人。”

“他极力克制的尽量斯文的动作被你的一句话揭去伪装。”

红烛香残,春宵漫漫,软语温存,难解难分。那临渊王殿中芙蓉暖帐里的儿女之事,难以尽述。





*这个需要大家评论表态,everybody觉得还可以的话我200fo福利就写F5的车了。写车真的好难,写的不好也请不要在我头上暴扣。看看我发文的时间(02:55)和我写的人的个数就知道我又要秃头了。好羡慕可以随手发车的太太  卑微.jpg   (翻车两次前)

*我,短短,不适合开车,我适合翻车。  狗头.jpg(翻车两次后)

评论(2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