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凌肖】【凌肖x你】好想举报你

*与上篇不连贯

*私设女主大一军训,底迪跳级同届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今天又是凌肖份的军训  |・ω・`)

*今天的文风略沙雕

********************

恋语大学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又开始了。

由于每个班的人数参差不齐,军训的连队只是分配到一定人数就好了。

可你万万没有想到凌肖莫名其妙地溜到了你们连队。还是军训第二天填花名册的时候大家才发现这个连队里唯一而且是学校里唯一的考古系新生。

你在军训第一天时就凭着他绿帽子(?)下的骚包蓝紫色头发发现了凌肖,但你也很意外他竟然乖乖摘了身上的所有配饰,干净清秀得像少女梦中的憧憬。



但现在,某位底迪正站在你身后咬牙切齿地压低声音警告你:“啧。你再给我踩鞋打手带乱节奏,我就跟教官举报你!”


十五分钟前,齐步走训练时你一个不小心往他雪白的AJ上招呼了一脚,他下意识低头心疼鞋,结果是被教官罚了50个俯卧撑。

五分钟前,正步走训练时你又一个不小心地错了步子导致手部动作错误。六米的正步,你硬生生和后面的凌肖打了十二次手,引得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结果是凌肖被“耳聪目明”的教官罚了50个深蹲。

刚刚,原地踏步训练时你又又一个不小心错了一个拍子,于是一直看着你模仿动作的凌肖在前排两种不同步伐中成功顺拐,结果是凌肖被罚了50下蛙跳。

回到队伍时凌肖面上仍一副风轻云淡本大爷最牛逼的表情,但你从天上厚重的云和沉闷的雷也能知道他现在有多生气。




“好的,我一定认真刻苦做到最标准。”你果断认怂。


但是。


真香。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听懂要求和做对标准是两码事”?

‌教官的“向后转”话音刚落,你就重心不稳地从凌肖背后把他扑!倒!了!


完了完了完了。
扑倒了暴躁皮卡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不管不顾慌慌张张地把凌肖扶起来,生怕凌·雷震子·肖随手来个“天降正义”劈在自己身上。

凌肖起身随意掸掸身上的灰,皱着眉看了你一眼便对一旁脸色阴沉的教官说:“报告,她的手臂擦伤了,是我的错,我站得离她太近了,才会导致她转向时重心不稳。”

当你在场边坐着喝你的第二杯热水时,凌肖正在做他的第63个引体向上,还有7个。你右手拿着个粉兔子保温杯有点犹豫不决。

保温杯里是你去医务室路上路过超市时鬼使神差买的百事和可口。可你犹豫了63个引体向上的时间也没能完成你预想里的赔罪。


你低着头,无比惆怅。



突然一双沾了灰的白色AJ闯入你的视野。

抬头对上的是凌肖琥珀色的眼睛。

他单肩背着自己的书包,把手里拎着的你的书包丢到你的身旁,眼神散漫,吊儿郎当,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走了,训练结束了。”
他顺手拿走了你的保温杯旋开盖子灌了几口。
“可乐不错,就是杯子太傻了。”
“这次勉强不举报你了,下次可就不好说了。”

可下次,谁知道呢?


***********

*凌肖:我好惨一底迪  猛男落泪.jpg

*军训真的素材过多时间过少。生活不易,我叹气。

*军训中秋有一天假,努力肝出中秋小剧场

(ง •̀_•́)ง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