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凌肖】【凌肖x你】讨好

*设定女主大一军训,底迪跳级同届但发动【花式老本行】技能开了假证明免训,未确定关系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

第一天军训下训了。


“凌肖,喝不喝可口混百事?”
 “凌肖,我这份红烧肉给你吧。”
 “凌肖,你这菜里的炒蛋花你不爱吃我帮你挑。”
 “凌肖,你手里考古系资料那么多我帮你拿吧。”
 “凌肖,你要是嫌我重你可以不用带我,我可以走的。”
 “凌肖......”


“等等刘春梅,你今天怪怪的。”


“嗯?对你好一点不好吗?你不高兴吗?”


“还好。”
 “就是突然太殷勤了我不习惯。”小声。


“你开心吗?”


“你伺候我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那为什么还不下雨。”小声叹气。


“嗯?”笑容顿住,好看的断眉扬起。


“你开心了为什么不下雨啊,军训好热啊,我都晒黑了!”你自暴自弃地坦白。说着还扯了扯自己身上迷彩服的领口——皮肤以领口为界限,瓷白和暴晒留下的红在皮肤上对比鲜明,发红的皮肤带些暗沉的黄。
 确实比原来黑了不少。


看着你锁骨沿路的“色彩”,他的目光不自在地移向一边,皱着眉帮你将衣领拢了回去。


“啧,麻烦。”
 “不过,我知道了。”他突然目光柔软地朝你一笑,微不可闻的一声轻叹宠溺又无奈。对你,他是永远认栽的纯情少年,褪去不羁潇洒的面具就只剩对你的喜欢和幼稚的小心思。


恶趣味的伸手揉你的发顶,弄乱你的发型,却又在你不善的眼神里突然凑近你,伸出食指点点自己的唇。“下次用姐姐你的嘴唇点击这个开关就会下雨了。”


“嗯?!!!”他突如其来,你脸色赧然,耳尖微红。


“不过今天我就勉为其难自己主动降雨吧。”琥珀色的眼睛里笑意与温柔似乎要溢出。


你红着脸愣住。



他只觉唇上一片温软。


有人用他的皮夹克遮住了你的发顶,落下的雨像他落下的吻一样热烈又缠绵。




*老福特老透明发文让自己满足自己的心理幻想
 *军训的时候真的好想有一个凌肖可以想方设法让我拼命讨好让他高兴。还有十几天真的枯了( •̥́ ˍ •̀ू )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